close

Host by Curtis Stone
原本小時候(幾年前)覺得還好,但現在覺得很帥的主廚,到超市突擊民眾並到民眾家裡教烹飪煮出一頓大餐給家人驚喜的節目。
除了這節目長度只有半小時非常無害之外,呈現的步調也非常快,你知道,我一直對中式烹飪節目沒有太大好感,除了很像一刀未剪,又死氣沉沉,像是把食譜書給演上電視一樣,看了不睡著才怪。老外的烹飪節目就是一直不停的wow, good, beautiful, yummy稱讚食材個不停,又很會對鏡頭調情,實在很熱鬧!

只要有轉到這個節目就會停下來看,或者有想起來的時候也會看,免強可以算是忠實觀眾吧?!哈。看久了也有一點心得:
1.可以學到食材的英文怎麼說,烹飪手法的英文怎麼說
2.美國人怎麼都那麼早下班?民眾幾乎都說先生/家人下午五點鐘左右可以回到家。哇嗚,五點鐘回到家耶!美國地那麼大,開一個小時的車去上班應該是常態吧,五點到家表示四點離開公司,實在太羨慕了!怎麼台灣都上班到那麼晚還沒什麼生產力呢…
3.被抓到的民眾有大部分都是不會烹飪的,那為什麼會去買菜呀?好吧出現在超市不一定要買菜,但好多時候都是在菜區抓人的呀!這點讓我一直匪夷所思啊~

好啦就這樣,這節目很好看,主持人又帥,大家有時間可以多看看,因為我不希望收視率差TLC就一直拿舊的出來重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n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