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好像我已經考上了一樣…但根本還好遠啊
只是一直想紀錄一下到底考了多少間,失敗過多少次,寫完發現自己還真是個失敗達人Orz雖然有進步,不過還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須努力

2008
EVA-初試
TNA-初試
備註:這年大四,準備研究所時胖得要命,妝也不會化,印象中應該是大地色,頭也不會包還特地請朋友的姊姊幫忙綁,衣服是去G2000買的沒腰身可言(雖然也胖到沒腰身啦),連初試都沒通過是理所當然的。

2009
ANA-初試
備註:連考試模式都不知道就傻傻的去了,第一次遇到小組討論的場面,連一句話都沒說就結束了…實在是傻得要命,真是一次震撼教育!此時依舊是胖,不會化妝,但是剪了短髮所以沒有髮型的問題,衣服同一套。

中間喪志了一段時間…

2011
EVA-final
CX-debate
QATAR-walk in
FAT-初試
CI-初試
備註:減肥減回人形之後,整個人又重拾信心打起精神來應考,尤其EVA通過初試時,感動得哭了,因為在這之前都沒通過初試。此時開始"投資自己",花錢上課學化妝學技巧,很認真準備,CX也通過第一關小組討論,不過我在人格特質還有應對技巧上面還有很多不足,所以才會有這些失敗。


2012
EVA-final
KA-final
AE-初試
ANA-初試
CI-初試
UNI-初試
SQ-初試
CI地勤-final
備註:感覺已經增加經驗但卻還是好多不足,尤其敗在英文部份,不停失敗,喪氣至極,所以退而求其次跑去考地勤,不知道結果如何,對自己不抱期望,所以也不太失望,茫茫的考著…

 不知道會考到什麼時候,好像還找不到退路,因為一直失敗,讓我感覺是否不適合這個行業,其實我也很怕假如有一天真的考上了,卻發現不適合,是不是這些日子就更枉費了呢?所以現在還在大海撈針,尋找自己能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n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