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7 CI初試
我不是CI的菜,所以就帶著輕鬆的心情去面試了。因為不熟悉,加上去年沒帶畢業證書當場被請出去的經驗,我這次檢查資料檢查了幾十次,而且超早就去了,深怕有一個萬一又害我自責一整年。
結果這次也是超多考生被請出去,CI對資料審查的嚴格程度應該是世界第一吧…

第一關摸高,不能墊腳,看到很多人都只摸到紙的邊緣或者標準線的下緣,讓我很緊張,我的身高普通很怕沒摸到被打記號,所以輪到我時非常用力的伸手貼牆,才看到自己的某幾根手指有超過標準線,沒有被打記號,算是通過了。

接著是整個流程中最花時間的部份,排隊等資料審查,工作人員再三提醒資料需備齊並按照順序排好。資料審查無誤後就領號碼牌,分組等待面試,一組六人。雖然在最前排有播放CI的介紹影片,不過電視螢幕有點小又有點矮,大概只有前五排才看得見,總共有25排左右,我們坐在後面就只能補妝跟發呆。

第二關中英PA,在房間外就先拿到等下要念的PA稿,中英文各約五段,很快的看一下,因為英文比較有可能遇到生字卡住,所以我只看英文,看完就輪到我們進去了。四位考官看起來都頗嚴肅,好像都很注意腿,雖然我唸得很順,不過就有直覺我不會通過,結果也真的沒通過。整個過程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回家了。

比較起來,CI的考試流程算是滿善待考生的了,沒有讓考生罰站太久,整個流程也非常順暢沒有卡在哪個階段,從第一關到最後錄取通知平均只花費兩週,效率非常好!
不過CI真的是有自己標準的公司,我想我一輩子都沒辦法變成她的菜,就算有下次應該也不會去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n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