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30 收到筆試邀請
也就是表示我上次的小體檢結果沒問題,開始練習我的弱項---心算。

2012/4/7 筆試
這次依舊是太過放鬆,八點報到我一樣是八點騎車到門口,幸好有車位可以停,太過熟悉也是個問題呀!
依照座位坐好之後,有工作人員看似在登記遲到的編號,接著就開始今天的流程:收資料、心算與適職測驗、英文測驗。
心算好像比去年簡單?位數比較少一點,但數字依舊不對齊。因為有練習的關係,速度有快了一點,算了兩題(還是很弱)只驗算了一題。適職測驗都跟去年差不多,一直寫到時間到才寫完。英文感覺上好像有變難一點,很多題目我都選不出答案,也可能是我退步了。

一個早上的筆試就這樣結束了,接著就等待通知,final會在四月底至五月中旬,希望我能繼續利通過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n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