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算是美好的一天,從一個不慌不忙的早上開始。

雖然昨晚上床時間和平常一樣,但自然醒來的時間竟然不到七點,愜意的看完電視新聞。經過昨天的狂風暴雨,不確定今天是否會放晴,但洗衣服的決心很堅定,就算上班時間會有些趕。非常稀罕的在平日到早餐店吃早餐,曬衣服,出門上班,繼續重複的工作內容,吃午餐睡午覺,精神飽滿的結束今天的工作。

因為在摸魚時看到板橋文化中心旁紅豆餅的介紹,看一眼就讓我燃起想吃的念頭,不過不想特地去買,這附近就有不錯的選擇。吃完晚餐後直奔常買的紅豆餅店,買完想著該去哪吃才好,天色還亮著,天氣是一百分的涼爽舒服,運氣好說不定還可以看日落,回家太可惜,我想離開電腦久一點。快速的往樹林騎去,不知道有什麼適合的地方,在市區繞了兩圈後看見鹿角人工溼地的指引,天色已經快要暗了,我的紅豆餅大概也涼了,直奔而去。

到了之後發現是個還不錯的傍晚散步地點,在環河路的內側,有行人自行車道,也有綠地,還有一個看起來我不太適合靠近,好像充滿蚊蟲的人工溼地。有一些人在慢跑、騎單車、賣單車用品,搭配著完美的天氣跟時間,真恨不得穿運動裝備來跑上一趟!

缺點是完全背對晚霞及夕陽,有種不知道在賞什麼的感覺。一停車就有隻瘦巴巴的黃狗靠近我,應該是聞到我的紅豆餅香味,然後一路跟著我上堤防,等我選好定點牠也靜靜的坐下來直盯著我流口水,實在可憐透了。我心裡直想著,要是我不給牠吃,會不會被咬?長大之後對於陌生動物會有恐懼感,因為常遇到愛追車,亂咬亂吠的野狗。

這紅豆餅我也想了好幾個小時,先讓我吃兩口啦,因為這家的餡料總是多到很可怕,所以我一定會吃不完的。兩顆餅我都吃到剩三分之一,就丟給黃狗吃了。感謝你幫助我減少熱量的攝取啊。想起以前在家,飯吃不完時都可以丟給狗兒處理,沒有罪惡感,真好!

回程的路亂騎有點迷路,最後又騎回樹林夜市,發現有家腿庫飯生意很好大排長龍,週末有機會的話再來吃。

回家收拾曬得香噴噴的衣服,邊看奧利佛挑美食邊折衣服,心裡覺得今天好順利又美好,如果每天都是這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n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