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維持紀錄生活的習慣真的不簡單,佩服那些能夠常常更新blog的格主,不管是單純文字,或者相片日記,更辛苦的還有圖文作家,都維持著一定的更新頻率;從以前,我寫日記就是為了抒發心情,所以90%都是在心情不好時,想像正在跟一個朋友吐露而寫的。也或者,沒有發生什麼值得紀錄的事情,也就懶得寫,不過其實各種紀錄方式都能夠幫助回憶生活中的小事;像輔大猴在facebook上有每天的日記,一張圖畫加上幾句話就可以讓粉絲們知道他今天的動態,非常簡單又有效率,就算真的一天什麼都沒做,也是一個不錯的習慣,希望我能漸漸保持。

最近依舊為了考FA而努力,不過說真的,沒那麼努力,因為…很多原因(藉口),其一是,最近招考都是國內公司,其實我覺得對國內公司來說,考官緣勝過一切,還有外型,英文能力似乎不是第一要素,所以有種無從準備起的感覺;反過來說,外籍公司就非常注重英文對話能力了。其二,通常要過了第一關秒殺關,我才會覺得好像出現了曙光與希望,如果連第一關都沒過,實在無力努力。FA的話題就留在下次紀錄時再說吧。

這兩週的天氣真的是春天了,雖然我一點也沒辦法感受到,週末假期總是有冷氣團突襲,好天氣都在上班日引誘大家。荒廢了一個月沒有運動,就連在家可以做的workout都沒做,真是懶到一個極限了。這兩天接到朋友說要揪團去墾丁,才讓我驚覺,對,今年我也突然想去墾丁玩,好久沒去了,為了陽光沙灘比基尼,我應該要振作起來了!每天一直垂涎Lisa的胴體也不是辦法!

還有我荒廢更久的日文…最近到底都在做什麼…似乎是用電腦/逛網路把時間都消磨光了!應該要清醒一點,不要把時間都花在這上面了!訂個目標應該會比較好,朝日文三級努力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n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