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8 公佈招考

2012/3/5 收到邀請

2012/3/10 台中面試

一直自覺不是華航喜歡的長相,加上才剛收到KA失敗的沮喪,真的是不想再浪費時間去面試,但看到有些人沒收到邀請而我有,就不應該浪費這珍貴的邀請函,免得之後年紀越來越大時會後悔自己的不珍惜。而且這次華信在台中招考,錄取後的基地是清泉崗機場。只要不是在台北的基地,都非常的吸引我,我實在很想念中南部的天氣。

面試過程可以用快狠準來形容。要考生提早30分鐘到場報到,我到時就跟著大家排隊繳資料,先到先考,不用等到自己的梯次,繳完就直接進入等候區,拍了團體合照(第一次拍這種合照),大概等不到十分鐘就換我們了。過程很簡單,先報編號再念廣播詞,每人拿到的廣播詞都不一樣,中文英文各一段,中文在20字內,英文在50字內,非常簡短。考官則是出奇的多,有八位,有穿制服的空服員也有像長官的男性,加上一組有七位考生,這麼多人擠在一個非常小的會議室裡頭,距離考官只有一步,實在是滿有壓迫感的。

這樣簡單的過程結束後,再到另一個等待區等候結果,通過的人隔天立刻複試。是用發信封的方式,將結果放在信封內,唱名拿取,並要大家下樓後再打開。

我的結果,失敗了。不過沒有什麼難過,除了我完全沒有特地準備之外,因為我還沉溺在KA的失敗中吧…而且對華信也沒有那麼期待。

這樣的面試方式,非常有效率,但也讓我有種好像參加選美的感覺,對我來說非常沒有優勢,所以也不會對結果太在意,長相無法改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n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